赛马娘这款角色养成的手游中你在培养的过程中是会触发一些事件的,不同的选择将会带来不同的影响,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目白麦昆事件如何选择吧,不要错过了哦。
1、孤島の女王
食料:速度+10
体力:耐力+10
2、覚悟と使命の証
軽く走ろう:速度+10,智力+10
お菓子でも食べよう:力量+20
2、レース場グルメの誘惑
一緒に食べよう :体力+30,耐力+10,技能Pt+10
我慢しよう:根性+15,技能Pt+5
3、ラーメン3杯分の誘惑
安心しろ、体重管理はバッチリだ!:技能Pt+30
後でラーメン3杯分、走ろう!!:速度+5,耐力+5
4、銀幕の2人
『5時間インフェルノ』:耐力+10
『大脱獄』:智力+5,技能Pt+15
5、栗祭り襲来!
ちょっと控えよう:体力+10,技能Pt+5
お腹いっぱい食べよう:体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获得
6、夜中のファンサ特訓
い、今きたところ:根性+20
すごくよかったぞ:速度+20
7、その名はホヤ!
他の物も見てみよう:技能Pt+30
食すべき:耐力+10
8、思い出クッキング
ゆっくり一緒に食べよう:体力+15
一気に飲み干す:『先駆け』のヒントLv+1
9、ご令嬢の風格
かっこいいな、と思って:耐力+10,力量+10,『練習上手』概率获得
隣に立つ努力をしないと、と思って:智力+20
10、掘り出し物
『3星レストランの秘蔵レシピ』かな:速度+10
『ゴールドシップのサイン色紙』かな:根性+10
11、エキサイティングお嬢様
すごい叫び声だった!:根性+10
すごいタオル回しだった!:力量+10
12、果てなき王国
フランス:暂时未知
ニューカレドニア:暂时未知
メジロ王国:速度+5,力量+5
13、ダンスレッスン
よかったら特訓付き合うよ:耐力+10
まず曲の理解から始めるのはどうだ?:智力+10
14、新年の抱負
しっかり基礎体力を付けよう:耐力+10
まずは昼食を食べに行こう:体力+20
コースの研究をしよう:技能Pt+20
15、无选项事件
責められるべきはトレーナー?:智力+5
あの日からずっと:耐力+5
ライアンとの戦い、始まる:根性+5
『天皇賞』にかける想い:耐力+5
以上就是关于赛马娘手游目白麦昆事件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就请继续关注锁定ZI7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