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马娘这款角色养成的游戏你在培养马娘的过程中是会触发一些事件的,不同的选择将会带来不同的结局,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小栗帽事件如何选择吧,不要错过了哦。
1、ぬいぐるみよりもずっと
本物が1番だ:根性+20,『注目株』概率获得
ぬいぐるみは応援の形だ:耐力+20,『注目株』概率获得
2、オグリの大食い選手権
思いっきり戦ってこい!:体力+30,力量+1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获得
ほどほどにセーブしてほしい:体力+10,技能Pt+5
3、気になる隣の晩ご飯!
急いで帰ってご飯を食べよう:速度+10
何か食べて帰るか?:根性+10
4、オグリは森の案内ウマ娘?
いつも助けられてるよ:速度+20
これからも頼りにしてる:力量+20
5、畑でビルドアップ
雑草を抜いてしまおう:根性+10
畑を耕そう:力量+10
6、レースとグルメで満腹に
早めに行って観戦場所を確保しよう:体力+10,技能Pt+15
レースもグルメも楽しもう!:『中山レース場◯』のヒントLv+1
7、人混みは大変だ......
流れに負けないよう踏ん張って進もう:力量+5,技能Pt+15
流れを見極めて進もう:『中山レース場◯』のヒントLv+1
8、食いしん坊は伊達じゃない
食事は適量が一番:体力+10,技能Pt+5
腹が減っては力が出ない!:体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获得
9、託された想い
俺の想いも一緒だ!:耐力+10,力量+10
みんなと一緒に勝とう!:智力+20
10、ぬいぐるみよりずっと
本物が一番だ:根性+20
ぬいぐるみは応援の形だ:耐力+20
11、オグリ、決意する
よし、一緒に考えよう!:速度+5,智力+5
ときには荒療治も必要だ!:耐力+5,根性+5
12、迷いウマ娘
くまなく探そう:根性+10
物産展に行ってみよう:速度+10
13、高みのライバル
走り方が似ているな:速度+5,耐力+5
同着だな:力量+5,智力+5
14、新年の抱負
ジムで鍛えよう!:力量+10
たくさん食べて健康な1年にしよう!:体力+20
得意なことを増やそう!:技能Pt+20
15、ダンスレッスン
力強いステップがよかった:力量+10
流れるような動きがよかった:速度+10
16、无选项事件
大河の器:力量+5
武者震い:速度+5
注目ウマ娘、集結:耐力+5
だから、勝つ:力量+5
メディア各社に告ぐ:根性+5
ふたりの進む、その先へ:速度+5
以上就是关于赛马娘手游小栗帽事件选择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就请继续关注锁定ZI7吧!